close

五星級飯店枕  

 

因為等了好久的五星枕還沒到貨,前幾天去逛賣場時忍不住挑了一顆防蟎枕,

 

想說給一早就會打噴嚏的老公睡,試看看過敏的情況會不會改善?

 

隔天問他枕頭好睡嗎?他說還好

 

(其實是很難睡,但他想是我的一片好意,所以沒坦白說)

 

昨天五星枕終於來了,就把枕頭套上五星枕

 

(如果不怕睡髒的話,也是可以不用套直接睡,因為表布的觸感也不錯)

 

同時,我也拿防蟎枕來自己睡看看,

結果睡到肩頸痠痛再度換回自己的舊枕頭。

 

五星枕近照  

 

那時候在賣場挑,手壓下去都會回彈,想說彈性不錯,

 

也許是手壓的力道跟頭部放上枕頭還是有差,沒睡過無法感受,

可是寢具買了就不能退回;天哪這顆不知道要往哪裡塞

 

早上他問我這枕頭多少錢?哈~第一次買到沒被他嫌棄的東西,真開心!!

 

好的枕頭就該是這樣,

 

與其買一堆便直枕頭讓自己不蘇湖,還不如多花一點錢買好的。

 

晚上,他拎著他的五星枕給我說,這顆比較好睡,給你睡。

我回:"不用啦,我再買就好"(哈,真可愛的老公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